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咨询委员会成立
  • 2022-11-16 09:1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116091001.jpg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保障我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序运转,11月14日,我县举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咨询委员会成立仪式暨首次咨询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伟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16091007.jpg

  会议强调,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深刻领会成立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咨询委员会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学习借鉴城区经验,强化职责使命,把乡镇综合执法咨询委员会打造成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推进依法治县、依法行政。做到工作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咨询委员会的重要作用。推动我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咨询委员会尽快运作、咨询指导尽快铺开、执法能力尽快提升。受聘律师要发挥好“防风险、守底线、把关口”作用,破解难点、痛点、堵点。三要做到责任认识到位,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各镇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强协调,主动加强与司法行政部门、职能部门和咨询委员会沟通联系,补齐短板,推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咨询委员会有效运作。

  微信图片_20221116091012.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陆河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咨询委员会的通知》。同时,还为各镇和县直相关部门的法律顾问颁发综合行政执法咨询委员会成员聘书。

  记者:罗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