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征收工作
  • 2022-09-29 08:4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8日,我县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征收工作。副县长刘兴熬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9084256.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顾大局、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出发,全力做好医保扩面征缴工作,积极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依法覆盖全民。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精准施策发力,强力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要加大宣传,以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强化督促指导,组织人员定期对各镇的参保征缴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跟踪督办,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医保参保缴费工作任务。

  记者:黄文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