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陆河大道北延工程快速推进 已拆除房屋63栋
  • 2022-08-17 10:0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陆河大道是修往陆河人民群众心坎里的路。自陆河大道北延项目实施以来,河田镇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广大干群勠力同心推进陆河大道北延项目。

  在房屋拆除过程中,河田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要求施工队文明施工,喷水压尘,拉挡防护,尽量减小对周边群众生活影响,同时组织第三方做好周边群众的房屋鉴定工作,全力保障周边群众的基本权益。截至目前,已拆除房屋63栋。

已编辑图片

  【同期声】群众

  这次政府打通陆河大道北段,不仅使县城的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改观,也给我们出行带来了很大方便。从拆迁到现在进度非常快,感谢政府和社区工作人员背后的付出,希望拆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早日通车。

已编辑图片

  【正文】

  河田镇表示,在下来的征拆工作中,将秉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细致的服务,稳妥高效推进拆迁工作,力争用最短时间实现陆河大道全线通车,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记者:彭思朕 袁兰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