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市对县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检查汇报会召开
  • 2022-06-10 09:2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9日上午,市专项办第四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俊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0090826.jpg

  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我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持续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升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深入扎实排查行业风险,推动行业部门切实履行“管行业要管安全”的责任;全面深入挖掘线索信息,进一步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发动群众,群防群治,形成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社会合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深入开展分类处置,加强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建立行业监管的长效机制,同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健全风险防范制度机制,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群体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记者:彭思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