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6-02 09:0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日,陆河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玮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02085512.jpg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精心组织策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有机结合,广覆盖、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宣传引导,着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舆论氛围。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文化强县建设,开创陆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弘扬主旋律,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加强高品质文化供给,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引领培养时代新人,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陆河优秀文化焕发新时代光彩;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加强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记者:彭志勇 马丽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