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民生补短大会战工作调度会
  • 2022-05-19 08:4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7日晚,我县召开民生补短大会战工作调度会,分析总结第一季度民生补短大会战工作情况,研究讨论工作方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县长蔡燕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19085119.jpg

  蔡燕群指出,民生补短大会战是推动我县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镇各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民生补短大会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推动发展,回答好时代的“民生问卷”。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倒排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逐级逐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督查督办,强化宣传引导,形成民生补短大会战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