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共青团与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 2022-01-21 09:2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9日,我县举行“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部分机关事业单位代表、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站兼职老师、市青企协陆河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1084333.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084338.jpg

  活动观看了普法视频,介绍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机制建设基本情况。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青年代表们的发言,并围绕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水平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是共青团履行团的基本职责,反映青少年利益诉求,引导青少年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举措。团县委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参与“面对面”活动,通过建议、提案等形式反映青少年利益诉求,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彭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