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 2024-03-21 09:5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0日下午,政协第九届陆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依政协章程补选政协第九届陆河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通过了政协第九届陆河县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副主席候选人、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政协第九届陆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touchtv1710935961-zqkyci2lcfaf9d0b17109359593244447.jpg

  全体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黄定宁为政协第九届陆河县委员会主席,卢杭棍为政协第九届陆河县委员会副主席,叶光辉、叶黄范、朱水清、刘远东为政协第九届陆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台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