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 2024-03-15 09:2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3日,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省、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和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人社工作。副县长蔡燕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touchtv1710404870-rfqvtpdydhtm4gyd171040486820252417.jpg

  会议强调,全县人社系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和“明珠系列”攻坚行动,统筹人社领域发展和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民生保障。明确目标、对标对表,发挥人社职能优势,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用心用情用力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谋划,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人社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李文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