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爱心企业捐赠教学一体机60台 助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2024-03-14 09:4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补齐教育短板,3月12日下午,县教育局举行“情系教育献爱心 助力‘百千万工程’”教学一体机捐赠仪式。

touchtv1710295792-xgzcak6jljq599xi17102957915448990.jpg

  仪式上,中通服建设有限公司及中国联通公司汕尾分公司共捐赠了教学一体机60台,总价值96万元。县教育局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教学一体机设备作为现代教育的重要工具,将丰富学校的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效果,必将为我县教育事业的加快发展进一步增添前进的能力和动力,不断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并希望受赠学校要充分利用好捐赠教学设备,发挥其最大效益,优化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彭思朕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