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我县部署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4-03-06 09:1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日,在收听收看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touchtv1709369236-brxulr7dd5brnpoj170936923520252660.jpg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国“两会”和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行业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在隐患排查上动真格、出重拳。进一步强化火源管控,严格落实“包山头、守路口”措施,突出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巡护工作,及时发现和制止违规用火。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让森林防火意识深入人心,全力做到防患于未“燃”。进一步强化应急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严密监测火情,及时报送信息,迅速反应,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的目标。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我县森林防灭火形势安全稳定。

  记者:王铭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