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4-02-27 09:30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振坚、蔡秋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维斌,县政协党组书记黄定宁出席会议。

640 (1).jpeg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对妇女儿童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深化“巾帼创业行动”,引导妇女同志主动融入制造业当家、“百千万工程”、绿美陆河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为陆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大力实施“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行动,寻找陆河“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书香家庭”,讲好家风故事,弘扬时代新风。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坚决遏制和杜绝未成年人犯罪和校园欺凌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

  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团结奋斗伟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百千万工程”和绿美陆河生态建设等工作中来。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推动新时代陆河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