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图片新闻
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4-02-23 10:0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2日,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禁毒工作部署,全面分析全县禁毒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禁毒工作。县委副书记李振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万伟城主持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禁毒工作部署,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深化禁毒攻坚行动两大中心工作,统筹推进打击整治毒品违法犯罪、严管严控吸毒人员、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等工作,持续确保全县禁毒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严肃督查考核,以更大的决心、更务实的态度和更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陆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王铭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