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视频要闻
罗炳新到县老体协调研指导工作
  • 2023-03-30 09:55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9日,县委书记罗炳新到县老体协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县老体协主席就做好老体协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罗炳新指出,近年来,县老体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营造了尊老爱幼的浓厚氛围,为陆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正能量,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值得肯定。

  罗炳新强调,县老体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加强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老体协工作落地落实;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力量,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来,凝心聚力推进陆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