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视频要闻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 2023-03-14 09:40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0日下午,县长程永东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工作。县领导刘礼泽、郑志坚、刘兴熬、万伟城、连燕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阶段,各镇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三六九”工作部署、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对标珠三角等先进发达地区,紧紧围绕“重法治、提效能、优服务、降成本、解难题”,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聚力解决好工程建设领域项目审批的难点堵点问题,敢于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深入推进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强化部门联动机制,推动项目审批流程更精简、时间再缩减、服务更优化、落地更快捷。以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评判标准,对标找差、精准发力,把企业群众的“需求清单”转化为相关部门的“责任清单”,持续完善解决机制,做到有难必解、有堵必通,积极打造便民利企、高效快捷的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