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扎实推进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
  • 2023-06-02 09:2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685587742-apv19fbacw5fy7qa16855877404198012.jpg

  5月31日,我县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我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俊锋,副县长蔡燕群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各项任务。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加强协调联动,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构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新格局。要加强督导、跟踪问效,确保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记者:胡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