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罗炳新“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 2023-06-01 10:2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31日,县委书记罗炳新来到上护镇护北小学,亲切看望少年儿童,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副县长郑志坚参加活动。

  touchtv1685521016-mq138s0o6j4tl51016855210085419228.jpg

  touchtv1685521015-5joyrrb7pospwcbi16855210085419228.jpg

  罗炳新一行走进学校,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少先队员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罗炳新认真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观看了学生书法绘画展示和文艺表演,并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罗炳新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习惯,刻苦学习、增强体魄、增长才干,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学校及教育工作者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悉心传道授业解惑,大力培养少年儿童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touchtv1685521016-okptrgqfdvpohccc16855210085419228.jpg

  随后,罗炳新一行还到上护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办学规模等情况,强调要全力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如期开学。

  记者:彭 威 马丽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