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曾繁文到我县开展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研
  • 2023-06-01 10:2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685522211-fdk7qws1ul8sxmxf16855222084198012.jpg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招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法院院长作了陆河法院关于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

  touchtv1685522222-vuheyfkxopi0nmya16855222194198012.jpg

  曾繁文强调:一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法院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坚决扛起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二要以更好的司法保护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要聚焦企业主体的司法保护,充分发挥法院的审判职能作用。三要以更高的审判质效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司法改革,畅通涉企纠纷调解渠道。四要以更优的司法服务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要积极推动司法职能的延伸,加强商事诉前调解力度。

  记者:胡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