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我县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 2023-06-01 10:2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30日上午,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吴利勤带队到我县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县领导刘礼泽参加检查。

  吴利勤一行先后实地督导检查了陆河华月医院、陆河泰润人造板有限公司、县人民医院、东坑镇卫生院等单位,重点对各企业单位消防安全台账、消防设施设置、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用火用电管理、微型消防站建设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现场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检查组一行还督导了东坑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管理情况,对下一步乡镇消防队达标创建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touchtv1685525998-ea6uewc66yjthae8168552599620252414.jpg

  touchtv1685526023-kjiq9wfmbn4iv03a168552602220252414.jpg

  吴利勤强调,陆河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全面落实隐患问题整改,同时运用技防手段打造“智慧消防”,加强消防救援队伍、专职消防队队伍建设和装备投入,推动社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记者:彭俊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