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螺溪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2023-05-31 09:1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30日,螺溪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彭智活同志为螺溪镇人大主席。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打造“山水绿境,和美螺溪”的定位,加快推进绿美建设,高质量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充分利用本地生态、文化等特色资源,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开工投产,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佳绩,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民小镇。

  记者 朱正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