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我县表彰十名优秀科技工作者
  • 2023-05-26 09:4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5日,县科协联合县科工局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暨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会,表彰了我县10位“优秀科技工作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玮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26092500.jpg

  微信图片_20230526092507.jpg

  曾玮玮在讲话中强调,全县科技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立德、立功、立言相统一,以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勇于担当作为,争做科技工作排头兵,勇于攀登科技高峰,扎实推动陆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作保障,厚植科技创新的社会土壤,加强科普实践,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会上,科技工作者代表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作了发言。

  记者:朱正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