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部署“龙舟水”防御工作
  • 2023-05-26 09:3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4日,在收听收看省、市“龙舟水”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龙舟水”防御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礼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26092116.jpg

  刘礼泽强调,各镇各部门必须时刻保持高度清醒的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切实做到五个“宁可”,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龙舟水”防御应对工作万无一失。全面压实三防责任,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和风险隐患排查管控,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科学预置应急力量,强化人员转移避险,时刻做好抢险救援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