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省妇联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 2023-05-25 09:3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4日,省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郑东华率队到我县开展“如何进一步发挥妇联执委作用,激发各级妇联执委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专题调研,副县长蔡燕群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25092649.jpg

  微信图片_20230525092655.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上护镇鸡公髻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上护镇上护社区,详细了解基层妇联执委人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性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调研组对我县基层妇联执委积极参与解决妇女就业、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以及基层治理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利用好“粤学习”平台和“粤姐姐执委”学堂,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和能力提升,让妇联执委进一步明晰执委政治身份和工作职责,树牢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好在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李文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