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县人民法院启动“夏日风暴”集中执行行动
  • 2023-05-24 09:0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52409055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县人民法院从服务大局出发,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决定自2023年5月23日至6月23日组织开展“夏季风暴”集中执行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524090602.jpg

  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 专职委员 李明忠

  本次执行行动以解决民生案件、规避执行案件、长期信访案件为重点,集中打击拒不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行为。我院拟拘留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被执行人并集中开展法拍车辆、法拍手机、法拍房地产等活动。

  今天上午,我院依法拘传朱某某等5人,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行动。对无法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我院将按照法律程序予以拘留并处以罚款。

  微信图片_20230524090606.jpg

  下来,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布失信典型案例,并将集中执行行动情况向社会通报,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提升法院执行威慑力,为陆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司法保障。

  本台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