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 2023-05-23 09:15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永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彭少轩、刘礼泽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3091048.jpg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聚焦中心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确保“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高效顺畅、有序开展。突出“高效保障”,统筹做好人员、要素、用地保障,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提供坚实保障。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及时推广实施“百千万工程”好经验好做法,多层次、多角度做好对外宣传,提升陆河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