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体彩杯”篮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 2023-05-23 09:1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跳动、激情、投掷、欢呼……5月20日,在县文体综合馆处,伴随着最后一场篮球决赛终场的哨响,2023年陆河县“体彩杯”篮球公开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6支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小组循环赛以及2场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仕为建筑队顺利夺魁,恒泰电器队荣获亚军,“过山刀”队荣获季军。

  微信图片_20230523090837.jpg

  微信图片_20230523090843.jpg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精心组织、全力保障、热情高涨。场上球员们激烈拼抢,始终发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演绎着无限可能和精彩,充分展现了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比赛还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观看,赢得了阵阵喝彩与热烈掌声。此次活动也将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形成全社会热爱体育、崇尚体育,全民健身、追求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记者:李文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