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罗炳新率队调研绿美示范点 示范带建设工作
  • 2023-05-19 09:2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519091846.jpg

  5月15日,县委书记罗炳新率队调研绿美示范点、示范带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林永长参加调研。

  罗炳新一行先后来到东坑、水唇、河田、螺溪等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绿美生态建设推进情况,并对示范点、示范带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519091852.jpg

  罗炳新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工作。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标准推进示范点建设,坚持规划引领,持续加强古树名木保护,完善森林公园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陆河样板。要深入推进绿美示范带建设,坚持因地制宜,强化增绿、补绿、扩绿、见缝插绿,精心选育树种,打造乔灌结合、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道路景观。要加强道路绿植养护管理,全面提升道路沿线绿化美化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爱绿、植绿、护绿良好氛围。

  记者:胡晋 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