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绿美陆河 县直机关党员在行动
  • 2023-03-24 09:1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736.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省委“百千万工程”,扎实推动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全面推进“绿美陆河”生态建设,3月23日,我县开展“绿美陆河、县直机关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伟义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744.jpg

  周伟义强调,广大县直机关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走在先、做表率,争做绿美陆河的“支持者”“践行者”“保护者”。要通过植树绿化、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等形式,为陆河多种点树、多建点绿地。要结合“返乡走亲”等活动,积极参与城乡绿化、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号召身边的人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用心用情用力呵护好每一寸绿土。

  仪式结束后,县直机关各善美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到县城螺河带状公园景观带、改河段两岸景观带及高速路出入口景观绿化带等“党员先锋林”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747.jpg

  党员志愿者 陈晓展

  我觉得这次主题活动十分有意义,一方面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也让我们每一位普通党员对于绿美陆河生态建设有了更强的参与感和使命感。我相信多年之后这些茁壮成长起来的树木,将和我们一起见证陆河的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4090751.jpg

  党员志愿者 叶佳慧

  今天能来到党员先锋林里植树,为我们共同的家增添一份绿意,为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作为青年党员,我将继续努力工作,为推动绿美陆河生态建设作贡献!

  本台: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