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河田镇:不负农时不负春 早稻插秧正当时
  • 2023-03-22 09:2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当下正值春耕备耕好时节,在河田镇的田野上,翻地、耙田、放水、运秧……处处呈现出抢抓农时打田插秧的火热场景。

  微信图片_20230322091852.jpg

  在布金村的水稻田中,一幅美丽的春耕画卷映入眼帘。农户们埋头弓腰在田地里,左手攥着秧苗,右手动作娴熟地把一株株水稻植入田里。不一会儿,一片嫩绿的秧苗就稳稳地立在田间,一株株秧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天的盎然生机。

  河田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抓好春耕生产的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全镇广大干部和群众迅速行动,抢抓时节,全力打好打胜春耕备耕攻坚战,推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下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宣传发动、落实好早稻生产任务,加强田间技术服务,开足马力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记者:彭俊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