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陆河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揭牌
  • 2023-03-17 09:3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6日,陆河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揭牌,县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罗炳新,县委副书记、县长、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程永东参加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县“百千万工程”指挥体系进入实体化运作。

  微信图片_20230317093020.jpg

  揭牌仪式后,罗炳新主持召开陆河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第一次会议,认真落实省、市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部署要求,全力推动指挥部高效顺畅运转,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317093026.jpg

  罗炳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实施“百千万工程”作为推动陆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抓紧抓实,进一步盘清家底、找准路径、乘势而上,在“百千万工程”中实现借梯登高、提速发展。

  罗炳新强调,要坚持“抢”字当头,抢抓“百千万工程”千载难逢机遇,想方设法扩增量、稳存量,发力补齐陆河发展短板。要抢政策、抢项目,准确把握政策机遇,精准对接最新政策导向,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和对口帮扶单位,抢抓产业有序转移机遇期,全力做好平台建设、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工作,确保产业转移项目“引得来、接得好”;要抢时间、抢进度,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动态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罗炳新强调,要坚持“实”字导向,推动“百千万”各项工作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压紧压实责任,突出建章立制,健全指挥部运行机制,强化责任链条,把指挥部打造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确保“百千万工程”各项任务有序推进、有效落实。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县城综合承载能力,强化乡镇联城带村节点功能,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推动“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实的作风,大力弘扬“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实细的作风实现工作效能的最大化,奋力在“百千万工程”上答出让上级和陆河人民满意的答卷。

  会议传达了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各镇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台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