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们一起抓项目 我县组织参加市委“九大示范工程”主题培训
  • 2023-02-08 09:2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6日,市委举办“‘我们一起抓项目’·‘九大示范工程’”主题培训,全市县镇三级近1000名领导干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云开班”“云培训”,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释放强烈信号:从起势看走势,从开局看全年,围绕竞标争先“亮诺亮绩亮牌”,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在汕尾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先干一步、多干一步、快干一步,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我县各级领导干部在县分会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208092056.jpg

  在开训第一课上,市委副书记林少文以“实干笃行、竞标争先,全力以赴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题作专题辅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历史使命,奋力书写老区高质量发展“汕尾答卷”。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