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
  • 2023-02-02 09:4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202093833.jpg

  1月31日,中国共产党汕尾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县法检两长,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体现政治忠诚,铸牢政治忠诚之魂,夯实政治忠诚之基,淬炼政治忠诚之能,恪守政治忠诚之责。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汕尾建市35周年,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要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坚持把一体推进“三不腐”贯穿自身建设全过程,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记者:胡晋 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