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程永东深入开展“暖企行动”时强调 要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推动陆河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23-02-01 09:24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30日,县长程永东率队开展“暖企行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全力护航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钟伟业、刘兴熬、连燕峰参加活动。

  程永东先后来到叁力天然矿泉水、麦卡公司、天种植养殖、万科养殖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和需求,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程永东强调,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政策引导,深化“暖企”活动,加强各类惠企政策宣传和落实,让企业能享尽享、应享快享。要深化“店小二”服务,重点聚焦企业招用工、外地务工子女教育等各方面需求,多措并举为企业纾难解困,真正让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轻装上阵”、加速腾飞。同时希望各企业要着眼长远发展,准确把握市场机遇,全力抓好生产经营,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益,做好产销衔接,拓展销售市场,壮大生产经营规模,全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