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县工商联(商会)举行新办公场所揭牌仪式
  • 2023-02-01 09:17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2日(大年初一),县工商联(商会)举行新办公场所揭牌仪式。县领导罗炳新、黄定宁、万伟城,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01091238.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近年来,陆河紧紧围绕“打造美丽大花园、实现绿色新崛起”目标定位,以县域产业的多元化发展为陆河人民返乡创业就业创造了更多更好的平台,以日益提升的发展环境为乡贤企业回陆投资增添信心。希望县工商联要发挥民营企业与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陆河新成就、传播陆河好声音,积极为陆河县域产业“引进来”和县域知名度“走出去”牵线搭桥,发动更多有识之士投资陆河、发展陆河。

微信图片_20230201091245.jpg

微信图片_20230201091247.jpg

  县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县工商联(商会)将以新办公场所投入使用为新起点,精诚团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陆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