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陆河县人民政府县长程永东发表2023年新春致辞
  • 2023-01-21 09: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全县的父老乡亲们、朋友们、同志们:

  大家好!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父老乡亲们,向关心支持陆河发展的朋友们,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好!

  2022年,是陆河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豪情满怀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铆足干劲谋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全年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超过10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过去一年,我们的发展基础更加牢固。高新区产业平台提能升级,抽水蓄能等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发展的势头更加强劲。我们不断扩大改革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扫干净屋子请客,吸引一批优质项目和龙头企业安家陆河,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

  过去一年,我们的民生事业硕果累累。有力推进一批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项目,民生基础更加坚实;全力抓好综合交通、城市提能、乡村振兴等工作,城乡面貌更加靓丽;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陆河的天更蓝、水更绿、土更净。

  过去一年,我们直面风险挑战,顶住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保持了经济发展平稳健康,顺利实现了疫情防控有序转段,坚决维护了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大家辛苦了!

  螺河春潮涌,山城气象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陆河正处于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正是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吃劲阶段,我们还需要埋头苦干、加倍努力。

  新的一年,我们有良好的产业基础、独特的资源优势,多重的政策利好,还有全县上下人心思齐、人心思进的干部群众,陆河未来可期、大有可为。

  新的一年,让我们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我们的日子必将过得更加充实、更加殷实、更加踏实。

  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全国人民一道,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最后,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陆河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