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曾繁文到我县开展市人大代表驻重点民生项目联络站活动和民生实事 民生补短大会战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 2022-12-02 09:3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率队到市人大代表驻重点民生项目(陆河县乡镇公立幼儿园建设项目)联络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进站履职活动,并对我县开展市十件民生实事和民生补短大会战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副县长郑志坚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2092640.jpg

  曾繁文先与陆河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驻联络站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座谈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并认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有关民生实事、民生补短项目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到县第三中学迁建工程、河田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河田镇文体馆及停车场建设项目现场,深入了解我县民生实事、民生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曾繁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切感悟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坚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和创造伟力。要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对标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创新细化落实举措,认真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教育教学质量的生命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教育职责履行,着力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为民造福,加快推进市十件民生实事和民生补短大会战工作落实,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更好依法履职,进一步擦亮市人大代表驻重点民生项目联络站品牌。要强化组织实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务求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发展上。

  记者:罗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