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叶健德到我县调研数字化服务三农工作体系建设
  • 2022-12-01 09:1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一行到我县调研数字化服务三农工作体系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钟伟业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201090905.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090913.jpg

  叶健德一行先后到县高新区国泰食品公司,东坑镇大溪村,上护镇农副产品展销中心、民情地图联勤指挥中心,新田镇集祥养蜂基地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数字化服务三农工作体系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伟业及中国电信公司市、县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数字化乡村建设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221201090917.jpg

  叶健德对我县数字化服务三农工作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明确发展方向,通过数字赋能、典型引领,从点到面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同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数字化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形成联动机制,挖掘大数据在乡村振兴中的巨大潜力,深化数字应用和数字服务,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抓好服务治理数字化,促使数字价值化,打造特色和亮点,争创陆河经验,形成“陆河模式”。

  记者:刘之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