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2022-12-01 09:1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近年来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审议有关制度文件,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万伟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1085700.jpg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靶向精准发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严格依法矫正,不断推进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切实把社区矫正工作各项措施抓紧抓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陆河、法治陆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彭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