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黄宏伟到我县督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 2022-11-30 09:3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到我县督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定宁参加活动。

  黄宏伟一行先后到东坑镇富口村、螺溪镇各安村、河田镇宝金村等地,详细了解当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使用以及管网铺设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督查中,黄宏伟指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科学谋划、系统推进,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加大生活污水截污和收集力度,确保做到零污染排放。要聚焦关键重点,着力补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短板,推动治理工作提质增效。要压实属地责任,集中力量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全面振兴。

  记者:朱正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