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吴国华到我县督查十件民生实事 民生补短板大会战等工作
  • 2022-11-30 09:3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到我县督查十件民生实事、民生补短板大会战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叶佐雄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30092438.jpg

  微信图片_20221130092445.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水唇镇高塘村幸福食堂、河田镇城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示范点、新能源技工学校项目指挥部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30092449.jpg

  微信图片_20221130092453.jpg

  吴国华指出,必须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用结果说话,强化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攻坚克难、大干快上,以狮子型干部的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督查力度,加强考核问效,定期通报情况,倒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单位要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有充分估量,做好预案、拿出对策,确保按时保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记者:彭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