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举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工作见面会
  • 2022-11-29 10:13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8日上午,我县举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工作见面会,县长程永东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领导林建新、郑志坚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7年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四个最严”重要要求,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实施“从田头到餐桌”全过程监管,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构建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全力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守护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认识评价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组织到位、配合到位、服务到位。要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契机,及时查漏补缺,对标对表改进,不断提升我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全力守好陆河老百姓的“盘中餐”,让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切实以食品安全的实际成效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评价验收工作组希望我县继续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接下来,工作组将在我县开展为期3天的评价验收工作,以现场走访、问卷调查、资料核查等方式,全面深入评价验收我县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各项工作。

  见面会结束后,评价验收工作组还与我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访谈,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