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1-25 09:5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4日,在收听收看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25094120.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5094131.jpg

  会议强调,紧盯外防输入,全面压实四人小组责任,用好乡贤地图,落实重点地区来(返)陆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三主动”要求,分级分类做好健康管理,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紧盯社会面防控,压实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责任,严格落实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抓细抓实农贸商超、酒店餐饮等重点场所规范防控管理,强化各类密闭公共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控聚集性活动,织密织牢社会面防控网络。紧盯能力提升 ,集中力量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应急转运、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等能力建设,科学统筹配备力量,吸纳志愿者力量,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强化应急处置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各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始终处于激活状态,按照“十一组二级四队四单”要求,优化各专班队伍,持续强化应急准备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记者:罗宇鹏 罗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