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平安汕尾法治汕尾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视频会
  • 2022-11-25 09:5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全市平安汕尾建设法治汕尾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林永长、曾俊锋,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5093815.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瞄准目标任务,勠力冲刺攻坚,全力推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社会治安打防管控、扫黑除恶战果成效、社会治理体系创新、公共安全排查整治“五个深化”,平安建设取得实效;全面持续用好地方立法权、推进依法行政、严格公正司法、法治社会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查漏补缺,努力补齐短板弱项,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正向宣传引导,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汕尾、法治汕尾,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记者:黄文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