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螺溪镇:踔厉奋发担使命 绘就乡村发展新画卷
  • 2022-11-25 09:4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螺溪镇坚持深学、细悟、笃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持久动力,为建设美丽乡村注入蓬勃朝气和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5093036.jpg

  螺溪镇党委书记 刘志扬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们螺溪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依托镇委党校、学习强国、微巡展等载体进行系统学习,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螺溪改革发展谋划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让螺溪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微信图片_20221125093042.jpg

  螺溪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创新思路、找准目标、做实举措,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走出一条更具特色的乡村振兴新路径。

  微信图片_20221125093046.jpg

   螺溪镇党委书记 刘志扬

  一是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秀美螺溪特色更显。我们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产业振兴,统筹驻镇帮镇扶村资源,继续做大做优青梅、茶叶、矿泉水深加工产业,扶持乌榄、油茶、酿酒等本土特色产业,谋划推进白水寨、螺河源、榄栖谷等生态旅游项目,推动富民兴村产业蓬勃发展。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全面建设美丽圩镇,全域打造美丽乡村,让城乡品质不断提升。二是以民生福祉大幅度提升让幸福螺溪成色更足。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实施中心幼儿园、新良小学、文体中心、农村公路、污水和自来水升级改造等民生实事,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三是以社会大局持续性向好让平安螺溪底色更亮。我们将坚持突出党建引领,以“135”工作法推动“一中心四平台”高效运转,锻造“四有”狮子型干部队伍,不断深化“336”工作法和推行“积分制”,全面加快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社会面管控,毫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社会面治安管理,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以赴守牢平安稳定底线,让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

  不负韶华争朝夕,勇立潮头开新局。螺溪镇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民小镇,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螺溪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记者:罗宇鹏 罗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