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叶健德到我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1-17 09:3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到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县领导黄定宁、钟伟业、余建苏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117092527.jpg

  叶健德一行先后到斯威特酒店、御水湾温泉度假村、陆河客运站等地,详细检查各隔离点的隔离人员接收流程、人员闭环管理、服务保障、物资储备等情况以及客运站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叶健德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全面完善提升防控能力和质效,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集中隔离点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做好隔离人员的登记、入住、隔离、解除隔离等各环节工作,进一步加大基本服务保障力度,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情绪疏导、人文关怀等工作。同时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从严落实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交通站场防疫措施,加强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记者:罗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