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1-16 09:2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领导彭少轩、林建新、曾玮玮、黄定宁、周伟义、曾俊锋、蔡燕群、郑志坚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认真落实“二十条措施”。要迅速全面组织“二十条措施”学习,对标对表,及时细化完善我县防控具体工作要求,确保贯彻执行到位不走偏。二要进一步落实“三主动”。要坚持联防联控,依托民情地图、乡贤地图等平台,全面做好来(返)陆人员信息摸排和登记报告,严格落实分级分类健康管理措施,引导来(返)陆人员主动报备、主动检测。三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常态化落实好“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四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要强化宣传引导与组织动员,加快提高疫苗加强免疫接种覆盖率。五要进一步抓好社会面管控。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加强公共场所、人流密集场所、室内密闭场所等重点场所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记者:朱正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