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
  • 2022-11-15 08:5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进行部署。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县领导程永东、林永长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5085225.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的深远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二十条措施”,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最新防控政策要求,对标对表、全面梳理疫情防控工作短板漏洞,结合陆河实际,积极稳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精准高效做好风险人员排查、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二十条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全面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把优化防控措施与防范潜在风险结合起来,有序有力优化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记者:彭思朕 彭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