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2-09-30 09:25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8日,我县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部署推进我县林长制工作。县领导程永东、郑志坚、刘兴熬、万伟城、连燕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践行“两山”理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按照“三个到位”“三个不放过”要求,压实林长责任,强化林长制考核,全力做好森林督查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全面筑牢生态屏障。
  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依法用林观念,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好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引导企业、群众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升生态保护意识和法治理念。
  要压实各镇党委、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主体责任和相关部门行业监管责任,进一步推进我县林长制工作落细落实,加快健全完善森林资源保护发展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