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我县国防教育暨红色故事巡展活动启动
  • 2022-09-28 08:5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6日,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教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的国防教育暨红色故事巡展活动在河田小学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928084409.jpg

  红色讲解员

  活动中,红色讲解员带着师生们了解了激荡人心的红色故事,感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爱国情怀。国防教育和红色故事展板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随后,参会人员还在该校爱国主义教育展馆重温了江南青年公学革命历史。

微信图片_20220928084417.jpg

  河田小学学生 刘佳烨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我们现在已经远离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生活在这幸福快乐的时光里,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我们要学习革命青年无怨无悔的付出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终身。

微信图片_20220928084423.jpg

  河田小学学生 陈 珂

  我刚才听了红色革命故事,感受到了革命英雄的坚定不移。无私奉献的精神。如今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革命战士用生命换来的,年少的我们要以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和生活,用仁爱的胸怀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微信图片_20220928084427.jpg

  此次巡展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了解陆河的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接下来国防教育暨红色故事巡展活动将继续用好红色遗址、校园等阵地,持续开展好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记者:朱正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