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 2022-09-27 15:0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华,县领导余加瑞、李招军、彭俊生、余小勇、万伟城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7145643.jpg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我县在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我县扎实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一统筹四统一”职能作用,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确保下放权限“放得下、接得住、运得好”。要加强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加快形成权责统一、运转高效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系,推动陆河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朱正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